close

A&F First Instinct 同名經典男香 100ml 現金回饋



現金回饋

A&F First Instinct 同名經典男香 100ml





A&F First Instinct 同名經典男香 100ml 評價



網友滿意度:



冬天就要來了

想要臉蛋而變得精緻時尚

沒問題 讓小編我來為你找辦法

看到這裡沒錯你們都能猜到我要介紹啥

那就是美妝大賞TOP1人氣商品

A&F First Instinct 同名經典男香 100ml

看到眾多資深網友們的推薦

這款真的完全燒到我

燒得我體無完膚呀

必須推薦給你們

我試用後的心得

效果真是超好

小臉美的不要不要的

下面連結折價卷附給你們

美女們 動起來!!!



小鴨 折價券傳送門

A&F First Instinct 同名經典男香 100ml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



Helan 賀藍恩 雅妍50緊緻日霜 全新義大利進口上市







Helan 賀藍恩 采妍40美肌精華霜 全新義大利進口上市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
    樹玉手鐲
  • A&F同名經典男性淡香水〝首度登台〞
  • 王陽明婚後浪漫代言


商品訊息描述:











A&F First Instinct 同名經典男香 100ml



全球嚮往的領導品牌Abercrombie & Fitch在眾所期盼之下首度登台,推出全新【Abercrombie & Fitch同名經典男性淡香水】!Abercrombie & Fitch創立於1982年,從紐約一間專門販售高品質戶外服飾的小店起家,於1988年成功轉型,高質感、流行、貼身是Abercrombie & Fitch最佳代名詞。獨創休閒奢華風格,無可取代的高質感材質,融合時下流行元素注重奢華細節,合身版型展現年輕體態,厚實柔軟的設計廣受全球人士喜愛,例如全球最性感男性大衛?貝克漢、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瑞絲?薇斯朋、好萊塢巨星珍妮佛?安妮絲頓等私底下常被拍攝到穿著Abercrombie & Fitch的身影。Abercrombie & Fitch同步將品牌休閒奢華的精神注入香水中,獨特香氣抓住感觀神經,在Abercrombie & Fitch品牌中佔有重要一席之地。Abercrombie & Fitch影響力擴及全球,從生活態度與社交生活中創造出一個國際流行品牌。

2016全新男香啟發自第一次被吸引的瞬間

“Abercrombie & Fitch同名經典男性淡香水,來自東方的溫暖及新鮮元素間的平衡,一款現代化香水足以號召全球的香味與代表Abercrombie & Fitch男性的象徵。”-調香師Phillippe Romano

【Abercrombie & Fitch同名經典男性淡香水】來自怦然心動的第一眼!當兩人互相凝視時彷彿星球碰撞,激情的火花瞬間被點燃,那一刻無法用言語來述說,也從未能預料!【Abercrombie & Fitch同名經典男性淡香水】讓男人充滿自信猶如天生性感、大膽無懼地表達自己最深的情意,擴散男性無可抗拒的魅力與陽剛氣息。

集結來自快樂、品味、直覺、情感、趨勢與專業知識,以及對一個品牌的願景。【Abercrombie & Fitch同名經典男性淡香水】將初次遇見時心中掀起的那波漣漪,投射成為玻璃瓶身前後兩面起伏設計,並在瓶身的側面與瓶蓋加上銀色金屬元素,並印上LOGO強調品牌氣勢,簡約又如此注重細節,衷於Abercrombie&Fitch的品牌理念。

由調香師Phillippe Romano獨家打造男性專屬薰苔調,融合興奮劑琴酒與雞尾酒來刺激腎上腺素開啟嗅覺感受;熱情胡椒碰撞溫順紫羅蘭點燃激情花火,噴發男性與生俱來吸引力;細細品味深度與溫度,無可抵抗的琥珀氣息讓人持續上癮…

前調 : 琴酒、雞尾酒、奇瓦諾果

中調 : 紫羅蘭、胡椒

後調 : 雪松、琥珀、檀香























※ 因電腦螢幕設定及個人觀感之差異,本賣場之商品圖片僅供參考,以收到實際商品為準,請見諒。

※ 商品到貨享十天猶豫期之權益(注意!猶豫期非試用期),辦理退貨商品必須是全新狀態且包裝完整,否則將會影響退貨權限。

※ 本商品屬於個人衛生用品,若退換貨商品已拆封使用且難以恢復則需佐收部分整新費,故拆封使用前請審慎考量。



商品訊息簡述:

品牌Abercrombie & Fitch
類別香水
商品名稱同名經典男性淡香水
適用對象男生
容量100ml
包裝一般包裝
貨源公司貨
前味琴酒、雞尾酒、奇瓦諾果
中味紫羅蘭、胡椒
後味雪松、琥珀、檀香
香調柑苔調
商品內容詳見商品說明所示。
保存期限5年,製造日期或有效期限,請詳見產品包裝標示。
使用方法外出或沐浴後,輕輕噴灑於手腕、頸部、耳後等脈搏附近。
產地依包裝顯示


A&F First Instinct 同名經典男香 100ml





arrow
arrow

    harrisj8sa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